正鸞:延筆 陳美宇 簡介

鸞堂就是學堂,乃是聖神仙佛降筆教化傳道之處,主要宗旨係以傳承儒道釋三教心法為主,一則弘揚倫理綱常以作為人道行持之基礎,二則作為普化眾生之教化。

《懿敕寶德大道院》之前身,即是成立「擴大共修法會」,基於鸞門之傳承以及賡續,乃擇定陳美宇師姐培訓,於民國90年起開始日日靜坐與讀經,於民國94年正式呈疏煆練正鸞,煆乩之後,上天賜封筆名:延筆,乃正式加入代天宣化之行列。

由於延筆陳師姐有仙佛之開拓【化景】,進而恭請仙佛開示自身之因果,第四世:龜茲國的小公主,第五世:南宋末期的小王子,上述兩世皆是逃難,第七世:清朝的將軍,參與清緬之戰,又是遠征軍。今世生長在美濃,卻遠赴基隆就讀女中,嫁到嘉義縣,又到台中縣潭子鄉就業上班;可見是離鄉背井的命格。之前,居住潭子鄉的十年期間,屢次要更換工作,在潭子鄉潭水亭觀世音菩薩、台中城隍廟等處,擲筊請示,皆是指示留在潭子鄉;直至民國94年煆乩之際,始領悟原來是與《懿敕寶德大道院》的緣深之故。

歷經十二年的歲月,陳師姐已奉旨著作倫理系列:《育婦德》、《萬事忠為首》、《百善孝為先》&探索系列:《寶德仙蹤》、《天遺玄覽》、《鯤瀛龍圖》、《龍晶龜符》,目前奉旨正在扶鸞著書,乃有:《微言大義集》、《節操養正氣》、《藥草勝境》。

基於傳承的天命、鸞門的使命與代天宣化之關,陳師姐不斷著作有關的「靈遊傳真」。尤其是探索系列的著書,遍歷台疆地區有關之地方,陳師姐運用靈眼觀察,而且在著書期間,更不斷懇請《本道院院尊》關恩師慈悲請領玉旨或頒給法旨,以利進行各項探索或探討,承蒙關恩師慈悲恩准,乃有各項探討仙佛與法界的「靈遊傳真」,一則探索仙佛的來歷、龍脈的來龍去脈或法界眾生的修行與作業情況,二則披露暗藏天機之部份,三則藉此知悉修子與寶德之因緣。

因此,陳師姐的嘔心瀝血之著作,得獲上蒼與仙佛的肯定;是以,懇請諸位修道子能得珍惜與研閱。

      回寶德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