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疑專欄

  

*香港楊信女叩問:今年六月以來,於凌晨三點多,在祖母的房間,都會傳來一陣女人聲,而且說廣東話,但不知道說甚麼,弟弟亦常聽到,令人有點兒害怕,……,叩問何因?

又示:查善女在祖母房間所聽到說廣東話的女人聲,並不是外人,乃是爾的先曾祖母,因為缺乏功德力,又對子孫放不下心,在善神的安排下,讓善女姐弟前後都聽到令先曾祖母的聲音,乃是為了「保調」使其進入《無極五方證道院》,潛修佛道功果,日後登入仙班,以利樂陰陽也。

*桃園市劉信女叩問:叩問母親現前之業障?

又示:觀察令堂有一段因果,在過去生中,乃是年輕時上山砍柴,除了自用,多餘便至城鎮販售;然而砍柴期間不免偶而會碰上大小蛇隻,初時互相不犯,後來太常碰到蛇隻,於是只要碰上蛇隻,便予以捕捉販售給蛇羹店,其中多少有修練多時的蛇隻慘遭捕捉。如今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馬來西亞馮信士叩問:從事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已有三年了。這三年裡,每一個工程總是出現狀況,總是有一些的問題,這裡解決了,那裡又出現問題。是否有什麼原因?

又示:觀察善士之所以事業常起狀況,乃有現前之冤欠:郭宗偉、韋顯振、許應貴、馬仁隆、安福塗、蔡美雅、詹涵英、張麗環。乃是在過去生中,因為爾時常在同業之間,做出破壞他人商譽的事情,並且栽贓嫁禍,導致同業損失頗重,並且有一蹶不振者。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台北市林信女叩問:腸胃功能不佳,時常噁心想吐,叩問何因?

又示:腸胃方面,觀察有現前之靈障:崔浪武、蔡明馨、宋秋玉、潘靜春、甘瓊美、章憲順。乃是在過去生中,因為爾喜歡虐待動物,時常惡意的以不潔物強塞入動物嘴中,甚至活生生剖開動物的腹肚,雖然傷口不大,卻使動物痛苦而亡。如今業債索討,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再叩問:有時在凌晨三到四點之間,心胸痛,感覺心臟快停止,叩問何因?

又示:心胸疼痛方面,觀察有現前之冤欠:郭康丞、林啟鴻、邱嘉心、劉逸克、蘇明俊、趙景弘、溫玉欣。乃是在過去生中,因為爾暴力討債,惡劣強行劫奪他人之房契、地契,甚至有毆人成重傷後不治者。如今業債現前索討,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苗栗市胡信女叩問:生病開刀左手,因傷到淋巴而腫脹疼痛,吃藥復健許久未癒;最近無法進食,吃了就吐,日漸消瘦,叩問有何干擾?

又示:觀察傷到淋巴而腫脹疼痛,醫療復健未見效,乃有靈障:鄒宜婉、涂秀枝、黃耀牽、曹雪、紀昌興;近來無法進食,吃到就吐,致日漸消瘦,乃有冤欠:高毓仁、閔淑茵、陳麗媛、董明潭、柳長學、柳福全。乃是在過去生中,因為爾傷害動物以滿足自己對奇珍異獸的慾念,並且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雖然是傷天害理之事,各種手段都做得出來,並且多次強迫苦主吞食添加藥物的大量食物,並以布條塞住嘴巴,再予以發狂式的毆打。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台中市溫信女叩問:因在浴室滑倒,神經受傷,遇天氣變化,右腳則痠痛劇烈,叩問業障?

又示:觀察善女乃有現前之冤欠:蔡民潮、呂勝安、單遠誠、廖彩惠、康艷怡、吳清財、孟淑庭、孔泰泓。乃是在過去生中,因為爾身為官員,偶而為了一些土地問題而收受他人的賄賂,將苦主的權益損害,以利於官商之間的勾結,並放任匪徒將不願配合的民眾予以傷害。如今現前索擾,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台中市張信女叩問:晚上睡眠品質差,睡不好,影響到精神不佳,叩問是何原因?

又示:觀察善女有現前索擾之冤欠:趙斌、韋明瀛、冷鳳惠、孟淑燕、金進炎、金進皓、陳良振&靈障:苗並復、姚永興、宋秋瓊、馬秀玥。乃是在過去生中,爾時常在半夜眾人正好眠時,因為睡不著想吃東西,喚醒下人替爾宰殺生靈,以致吵到左鄰右舍從睡夢中驚醒,造成精神逐漸萎靡不振。如今業債成熟索擾,當深懺悔,並予造功,叩求排解。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