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每年都會舉辦數次放生法會活動,歡迎在網路上的善信大德能一起來響應愛護生命的活動,若是您想參加者,請填下以下表單資料,感謝您的支持!

本院最新放生活動資訊,歡迎參加,感謝您!敬祝道安!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姓名:

dot.gif (594 個位元組)性別 :

dot.gif (594 個位元組)生辰(年、月、日):國曆農曆時(不知時辰可以省略)                 

dot.gif (594 個位元組)連絡電話: (請註明區域號碼)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地址: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匯款用郵政劃撥   劃撥收據單號補寄善款(若是為了能爭取時效,您可以填寫上列表單 來信先行辦理,日後再補寄善款,等劃撥完後再次來此填寫確認,謝謝!)

dot.gif (594 個位元組)本次放生功德金總額  運用在最近舉辦的放生活動上平均分配在今後一整年度的放生活動上。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傳真或電子信箱:(欲傳真電子信箱回信者必填否則 電腦無法回傳)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回覆時希望用信函電子信箱傳真。

dot.gif (594 個位元組)祈求仙佛事項:(以下所有鍵入資料,不論文字 或是數字符號之間不可任何空白或跳行出現 ,否則會出現網頁傳送錯誤訊息,無法傳送)

dot.gif (594 個位元組)本院 另外會用普通信函寄發感謝函給您可以嗎? :可以寄不用寄。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國內讀者匯款請用郵局郵政劃撥03204571吳振鋒海外讀者請用以下帳戶匯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