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4102

詩曰:修功落實表心意。建廟施財福德昌。

  護法輸誠勤補運。恩施俗世道明揚。

聖示:世間修道最便利,心性修涵表寸心,雖然名義上稱為修道子,若是僅肯修持內德,而不肯外行善功,利益眾生,則無法得福田,所謂:「修慧不修福、羅漢托空缽」,是故欲思生生世世得福報綿綿,必定要勤修福造德,方能達到。而諸福報中,【建廟】最具鞏固福運之不可思議妙自在,藉【建廟】提供十方眾生,有聞道場所,學道、修行能得精勤,皆是【助建道場護法委員】之功德,「寶德大道院」榮授為【鸞門示範道場】,秉持仙家慈仁,准予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得以憑藉功德於法會設壇供燈祈福,願珍惜此一大好良機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劉生晉豪

詩曰:劉生賀喜真心得。晉慶鸞風寶文章。

      豪爽詩詞敬仙聖。功超三界蔭家昌。

聖示:元身,彼時在於南天擔任玉闕殿外將軍,因為時常得見人間神祇,回天述職皆是春風滿面,時常聽得紅塵云何?久之動了凡心,欲下人間經歷一番;心思被  玉帝洞悉,乃留一下台階,派下人間,重新修練,尋得良好道場,做為清心寡欲、修身養性、造功潤德之場所,並能全心全力「聖凡並進、佛道雙修」,早日昇華進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