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556

詩曰:修身立德原靈復。戒律嚴明道義深。

      穩住身心靈自在。超凡入聖體天心。

聖示:滾滾紅塵,庸俗勞碌,心靈總覺空虛,因此開始尋找充實心靈之資糧來源,是以,學道、學佛之風興盛。宗教便產生極大影響力,藉由研習古聖賢心路歷程,落實自身,力求效法,修身產生充實生活之源動力,更積累本身德性之善因緣;因此本身靈識成長,漸進復返先天佛性,亦因戒律嚴明能恆持,道德義理乃深深在心中留下善良觀思。

於是為長遠計,乃發心輸誠參贊建廟,讓自身及更多有心學道效佛之未來佛,能更穩定更自在,超出凡塵登入聖賢路,共體天心慈悲長養萬物之意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郭生恩宏

詩曰:郭生善慧逍遙性。恩佈人天各沾光。

      宏發虔心修正道。安身立命建壇場。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身為文衡聖帝駕前文吏,善盡職守,曾經跟隨文衡聖帝巡視人間,記錄善惡,後來奉派擔任寺院監察神,怎知有主事擅用公款,並且使十方寺院變賣。如此種種,為了自己名譽,在回天述職時,從未如實記載,後來被上蒼知情,乃命人間重新修練。勉勵修身養性,造善修福,勤研諸經,彰揚善智,以利樂人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