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年3月17日

詩曰:天垂理諦傳法旨。正法通天教育明。

      寶剎添功籌建備。蓮台鞏固慧思真。

聖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又示:諸天頻頻垂降人生寶鑑之修身正法樂音,妙法通天之德不忍失落,是故期期藉由鸞門揮沙闡述法華妙道,旨在教育娑婆沉迷眾生,使能開顯善智,令真實法義能普傳天下,救渡蒼黎。今道場之籌建尚缺推動之力,亟需十方有緣大力參建無極寶剎,方使道統得以延續,引渡真修道子,眾生能知秉持此喜捨心情,乃能功垂千秋,果碩瑤天,而讓千聖業運轉法輪永不退轉。勉勵進德修業、聖凡並進、佛道雙修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李生錦蓮

詩曰:李生護法明心志。生學無為善慧耕。

      錦喜鸞音普通達。蓮開見佛悟無生。

聖示:元身,彼時爾在九天,職司人間修道子之福祿調整,凡是在生多行善,知進道,學聖效賢,則日日增長福祿。見聞末法娑婆古禮不存,新制散亂,致男不純良、女不柔善,乃發心再降人間,修身養性,示導天下黎民。現時千秋聖業之鸞門,已垂降正法道統,挽風化俗,願再接再勵,護持正法,修功累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