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6年6月9日

詩曰:修身養性龍天欽。寶剎傳真福德深。

  覺察塵心多執昧。大雄寶殿佈鸞音。

聖示:世人一旦從紅塵俗性了知改善脾氣毛病之後,而且積極修持身心,乃可獲諸天龍神欽敬,並且衛護。

而道場中端賴有道志士匯聚一堂,始能在神人之共同配合下順利傳輸高真心聲,普傳俗世,令眾生得知正法明道義,勤修善行,深耕福慧。

有道之人,能知省察身心,悟出迷濛係來自紅塵迷執之性;於是能知進道修業,在三寶門中認真跟隨諸天高真學習禮儀,了徹人生真實理諦。

欲使鸞音重新遍佈在俗世之中,使鸞音發揮最大功能,此完全有賴有緣人發心輸誠護持道場、參贊道場,甚至樂於擔任《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慈悲喜捨,始有諸天眷顧之殊勝緣機也。

又示:為參贊《助建道場護法委員》做訓文,並賜結緣詩及開示元身。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王生淑民

詩曰:王生衛道心寧清。生活充實勤結緣。

      淑慧虔心明善德。民風普被賴仁誠。

聖示:元身,彼時在【東嶽宮】,爾乃是從事辦事仙吏,專司考校一般眾生及修道子在世間所做之一切行惡、言惡事項,再從中彙整惡言、惡行之重大情節者,呈報予有關單位進行適時懲處以消其業行,使業力不予累積太多。

在眾多之公文結算當中,深感紅塵眾生難度及難調伏;於是立志重轉人間,願護持正法,使正道教義法理得以順利運作,發心喜捨正法道場,讓有緣人能得獲學習歸真之處,讓眾生在法輪之普照下得以菩提再現。當再接再勵、進德修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