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73

詩曰:功參造化育德深。助建法輪轉聖音。

      喜捨銀財添建廟。培良蘊英萬神欽。

聖示:紅塵俗世,芸芸眾生迷濛者多,而稍有省覺者卻濛濛渺渺,不知何去何從,雖然世智辯聰,無奈是未得因緣以深入正法。

如今有緣護道,並能喜捨,為挽風化俗之正道能得永久恆轉,乃參贊護持「助建道場」之實行,非但自己有學習之場所,同時讓有緣人得以聞法而修身養性,深獲萬仙群佛欽敬衛護。願修行之人能得把握此一難得良機,踴躍造作建廟之功勳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清秋

詩曰:黃生造福建壇場。生護真心惠澤彰。

      清正無私添福德。秋風助讚慧明揚。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門】,爾乃是負責衛護【南天門】的一名大將軍。爾身帶重兵把守負責在南天門及凌霄寶殿的治安,並且管理前來南天門的洽公仙神出入登記,每日整理記錄後,送交金闕審閱,隨後建檔成冊。就在南天門守護之期間,時常聽聞一些往返仙神,訴說人間眾生禮儀不守,並且男女禮節不復存在,綱常頹喪,道德淪亡,世道汲汲可危;於是下凡,欲藉由護持正法,使正道能得重新發揚,使四維、八德能得再度振作民心,讓眾生人人有道,家家厚德。勉勵進德修業,聖凡並進、福慧雙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