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院院尊關  登台           973

詩曰:功參造化育德深。助建法輪轉聖音。

      喜捨銀財添建廟。培良蘊英萬神欽。

聖示:紅塵俗世,芸芸眾生迷濛者多,而稍有省覺者卻濛濛渺渺,不知何去何從,雖然世智辯聰,無奈是未得因緣以深入正法。

如今有緣護道,並能喜捨,為挽風化俗之正道能得永久恆轉,乃參贊護持「助建道場」之實行,非但自己有學習之場所,同時讓有緣人得以聞法而修身養性,深獲萬仙群佛欽敬衛護。願修行之人能得把握此一難得良機,踴躍造作建廟之功勳也。

賜助建道場護法委員:錦堂

詩曰:鄭生衛道逍遙樂。生活充盈教育深。

      錦助真鸞傳聖道。堂風普被照儒林。

聖示:元身,彼時在【南天】,爾乃是【玉闕】的仙官,雖非大的官職,但是所有的高層、低層仙職通報的案卷,必須經過爾手中審校後,再上呈給予《南天文衡聖帝》做總審閱。因為處事甚為公正,於是深得各單位仙神的尊敬,爾對諸單位送交前來案卷文件,亦非常認真的審校,盡予施加助力。後來頻頻在公文中獲知紅塵眾生之道德日漸淪亡,五常日漸敗壞,致使男不忠良、女不柔順、父不父、子不子;後來下凡,欲藉護持正道,使人人得以修習真實人生理諦,讓正法普傳而重振道德。勉勵再接再厲,佛道融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