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gif (594 個位元組)奏呈立疏人姓名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奏呈立疏人性別 :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奏呈立疏人生辰(年日):國曆農曆時(不知時辰可省略)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奏呈立疏人地址: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呈疏功德金額: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匯款用郵政劃撥   劃撥單據號碼補寄善款(若是為了能爭取時效您也可以填寫上列表單來信先辦理呈疏日後再補寄 善款等劃撥完後再次來此填寫謝謝!)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功德金運用在助印善書 助建道場道務基金放生基金 功德如:

dot.gif (594 個位元組) 祈求事項 (以下所有鍵入資料,不論文字 或是數字符號之間不可任何空白或跳行出現 ,否則會出現網頁傳送錯誤訊息,無法傳送)

dot.gif (594 個位元組)連絡電話: (請註明區域號碼)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傳真或電子信箱:(欲使用傳真電子信箱回覆者必填否則電腦無法回傳)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回覆時希望用信函 電子信箱傳真

dot.gif (594 個位元組)本院會信函寄發感謝函可以嗎? :可以寄不用寄

dot.gif (594 個位元組)本院專案呈疏作業時間除了特殊情況外一般約2~7的工作天若依然還未收到回覆信件時可能是信件傳送有誤麻煩請大德再次來信 或是來電詢問謝謝您!

dot.gif (594 個位元組)國內讀者匯款請用郵局郵政劃撥03204571吳振鋒海外讀者請用以下帳戶匯款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