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簡介:龍晶龜符

   三曹,即是:天曹、人曹、地曹。此外,尚有:陸世界的三山系列、水世界的龍宮系列、水府系列。

   陸世界的三山系列,乃有山脈龍王、山神的劃分,分別管理山區的禽類、獸類、練氣士,甚至於「天遺玄覽」提及的天人、藥草小仙女系列皆屬於三山系列的管轄範圍。

   水世界的龍宮系列或水府系列,乃有龍宮或水府的編制,諸如:龍王、小龍王、龍宮神祇、龍宮護法,或是水神、河神、湖神。

   以台灣附近海域而言,乃有兩大龍宮系統,一為東海龍宮系統,二為南海龍宮系統;因為地理之因素,乃設置七美龍宮、金樽龍宮,七美龍宮屬於東海龍王管轄,金樽龍宮則隸屬於南海龍王管轄。根據探索結果,七美龍宮負責行政系統,諸如:規劃行雲佈雨、協調南天風雨部&雷電部等;金樽龍宮則負責菲律賓板塊的穩定與天柱山之一的安全、龍宮聽經所、龍宮聚善所、颱風的形成等。

   所謂:「龍晶珠」,乃是龍王修練結晶之龍珠;所謂:「龜符」,乃是龜相修練結晶之寶物。是以,無論是「龍晶珠」或「龜符」,上天珍惜彼等修練之不易,乃特賜予認證其修練之寶物,並賜予管轄海族或水族類之權責,一則管理與統治海洋世界或淡水世界,二則教導海族或水族類之修行,三則追蹤、記錄與提升海族或水族類之晉升;凡此種種,有關修子宿世輪迴所分裂之「元靈」或「殘靈」,亦會影響修子之身體健康或修道過程,皆與陽世間之修子息息相關。

   本道院繼「寶德仙蹤」「天遺玄覽」「鯤瀛龍圖」之後,如今,第四本集結成冊,主要是探討台疆地區的「龍宮&海族」「水府&水族」,因為龍王、龜相是龍宮的主要代表,而龍宮是特殊編制,屬於天地造化奧妙之一環,故取名:龍晶龜符,以披露天機,以代天宣化,以擴展修子的修行視野與心量。

備註:新書:「龍晶龜符」,歷經數年辛勤的探索,主要以探討台疆地區的「海族&水族」為主,已於民國104年7月18日繳書&出版,歡迎索閱。

◎龍晶龜符:每本功德金十八元,歡迎助印。


  上一回  回目錄  下一回